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我毕业了♥

在JD读书了五年,
今天总于到了!
在这学校过的每一天就这样过去了,
真快,
在这学校我成长了很多,
认识了很多朋友!
这照片是在SPM前几天拍下来的!
还记得那时joyce看到我们拿电话出来拍时,
他超不爽的叻!脸黑到不会形容,
就比墨还黑!他不爽不是因为我们没拍他啦,
是因为他是敬则的学长!不喜欢朋友带犯法的东西去学校的,
给他看到他的脸就黑了!
那天阿lay和阿娘缺席所以没有他们的照片咯!





我和阿娘娘拍了很多张,
总于一张是让阿娘娘满意的,
真真是阿娘娘啊!
哈哈....
这个依苇像小孩子这样,
要求他肯才拍,
炸到!好不容易才派到这张啊!
哈哈....
你们看他,
一直遮他的脸,
气死我了...=.='''





要拍他真难啊!他好像在代言东西这样啊!哈哈....


一个怕死我们拍他,
一个没感觉的,
还pose到这么美给我们拍他^^
哈哈....



joyce很勤劳在读sejarah,
form4的...
哈哈.....
我还记得哦!
专心到我偷拍他都不知道咯!


这个阿娘头头是很勤劳可是叻....
哈哈...
他和阿娘一样的,
喜欢照镜子的,
一天不照会死的,
咳....
爱美到....
不能顶啊....
这些画面我再也没有机会看到了,
所以偷偷把他拍了下来做纪念咯!
再见了JD!


by
angeline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