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work♥

做工做工,
我不喜欢,
好难哦!
要忍要读要了解要快要我死就有啦!
讨厌!
我一个人太闷了!
不能接受啊!
要我一个女生在那里做老实说很危险!
爸妈也很担心!
我自己也觉得不自在!
还是不做好了!
决定找别分工了!
妈妈要我在家帮她,
可我不要啦!
对着这些小孩子太头痛了!
还是出去吃苦比较好呱!
哈哈。。。
公司里的人都对我很好,
哈哈。。。
同事一直说manager偏心,
什么都告诉我没告诉他!
他说他命苦!
傻的他!
不过很开心认识他!
他还帮我一个大大的忙!
秘密!
哈哈。。。
不果以后他可要加油咯!
再见了!
by angeline

0 comments: